2007-12-02 15:50:47~稚氣~♀╳×呆佩×╳

﹏∥幫花新人寫情書∥﹏

我什麼時候當起幫寫告白信的人押??
ˊˋ"
都怪鬼鬼(葉秀慧)喜歡一堆人
根本就是亂來嗎
ˊˋ"
可惜我太晚知道惹
已經幫他寫了
裨益次我想他是真心要跟她男友ㄚ輝合好的
所以就幫忙寫惹ˊˋ"
他還約我去交給他
後來窩也去惹拉><
只是我ㄆ太想去
因為信是我寫的
ˊˋ"
幫朋友幫成這樣
我的天ㄚ
我跟給本來ㄆ感拿去給他的
後來他前男友的朋友
好像叫...."ㄚ信"
是麻??
我也ㄆ知道
剛好來找他前男友
所以過去叫他拿去給ㄚ輝
我悶馬上烙跑= ="
後來好像沒合好
那個丫輝SOㄆ要他惹
(因為鬼很機掰)←個人認為拉
後來鬼鬼(葉秀慧)幼教我幫他寫情書
是低...又是告白信= ="
上次我寫到我都快發瘋的
這次又給我
我沒辦法拒絕...所以當然囉
又事幫寫=0="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寫~
(我沒寫過告白信)
白痴...我第一風根本是亂寫
我只是依照他悶的情形寫合好信罷了
是低...
這次更慘= =
他連他要告白的男生名子都不知道
我要怎麼寫
他叫我寫TO:
      
       
      哪後內容
                在來名子(葉秀慧)

ˊˋ所以我努力想惹
我後來還是拼完給他惹
知道辛苦了吧
早知道要寫之前先跟他收$
這要較公$
哈哈

可惜...那個人也以...(當朋友就好)
的理由拒絕他了


後來鬼才給我說...他已經批三的男友了
ˋˊ"
已經那麼多還不滿足唷
搞不懂ㄟ
已經有難有了還要跟人告白
有毛病唷
生氣~
朋友悶知道以後就說
你幹麻幫他寫ㄚ?
老實說我是以為他是真新的...所以才...
朋友悶....對不起拉><
我知道錯惹
下次如果他繼續要我寫的話...
怎麼辦??
我不隻道怎麼拒絕ㄚ??
拜託~幫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