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23:17~稚氣~♀╳×呆佩×╳

﹏∥班上a事情∥﹏

告訴你悶一個超爆笑的事情
就是阿...禮拜五的時候
第八節...哪後我悶班最搞笑督那個人
我ㄆ說次誰拉
哪後捏...
位子上有女生用的一種東西
而且他剛好坐在我旁邊
所以...看了好害羞唷
>///<
而且對方是個男生..
位子上竟然有女生的某樣東西
在他椅子上拉><
他...好...
不知怎麼說
看了好臉紅
而且全班都看到嚕
我悶班說...他是女生
所以才會有那個東西
哈哈~
>///<我只覺得...好害羞唷
而且有人說...他是包尿布= =
哈哈~
這樣說大家因該知道是蝦米嚕吧
而且男生還互丟= =
更噁的是...位子上有那個的人拿去第一個人的面前
往他臉上用下去= =
超噁的= =
後來老師來嚕
他悶還在丟...
結果終於有人拿去丟嚕
拿去垃圾桶丟= =


為什麼會有那個東西捏...
跟各位說一下...
並不是那個男生的
而是...我悶班調皮去廁所買督= =
類似向衛生指的那種投幣式的= =
他悶買來完
結果也是互丟= =
剛好丟到那個男生的位子
那男生還ㄆ知道唷
是我悶說的= =
他本來還ㄆ知道他自己的位子有
那樣東西
結果我後面的說...你的位子上有那個
= =”
全班都為過來看
哪後捏...班導剛好經過
那個男生就大聲的說
『老師...我位子有x x x拉』
豬頭唷~
講那麼大聲~
全班都大笑= =
我笑到....肚子痛= =
很好笑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