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1:08:43~稚氣~♀╳×呆佩×╳

去玩押

我回來惹~~~~~~

本來以為.....只是去屏東= =

解果.....解果....還跑到

恆春去....

超累的

幸好沒暈車拉

不哪絕對

糗死的

我們那輛車李作的全都資優班

但是如果我沒說

你們絕對ㄆ會信

因為.......

哪有人資優班

一上車就.......

以下幾個都是我覺得他們ㄆ是資由班的......↓

1上車開始吵

2在休息站買米嚕(啤酒)

3在車上報報.親親(兩對情侶)

就這以上的三辜

讓我很.......

我覺得......我以後

絕對ㄆ要看到資優班的

因為我氣

只是.....我覺得....

資優班是沒警覺心的班級

因為....我幾個朋友拿著數位項機在那拍

他們竟然還沒發現

連他們班的都在拍....

= =

我都不覺得他們是資優班

是低等班

爛~~~~~~~~







到海生管

累死惹= =

因為在車上我做在倒數第二牌

對我這個....

會暈車的人來說

簡直快要我的命了= =

幸好.......

一路上我都沒吐......

哈哈

海生館的B2是讓我們放衣服的

因為我們事夜宿海生館的

所以拉

有專員帶我們參觀

但是.....

我那群朋友都沒在聽的

都在自己逛自己的

我想.....那個專原因該也攬的李我們了吧

一口一"

晚上呢

夜宿海生管

簡單來說

就是在海生管打地舖

稅到一半可能會看見鯨硰崇你前面由過去

別誤會

我們ㄆ是睡在魚缸李黑

梅納麼恐怖



第二天

我們早上還是在海生管理

看表演

第一場好像是.....

餵於吃飯的


第二場是

小白鯨的表演(他們在上課)

看完就11點多了吧

去拿行李準備閃人~

接下來

中午在

海姑娘餐廳吃飯

(因該是)

吃完後.....

去做遊艇~~~~~~~~

剛上船

我們就有兩個朋友掛了

他們......暈船惹= =

那個船長用飆的

(帥)

很好玩耶

只有他們兩個

哈哈~~~~

當船長說......

浪月大.....

表示這個地方很淺= =

我們的經過的地方= =

浪好大訝~~~~~

所以.....很淺囉

.................ㄜ

那浪該兩三樓高唷

做完就回家了阿

累死惹

宣布.....爆甘拉






☺阿維ˇˋ :)  2007-07-08 16:12:56

我 也 好 想 去 噢 ˇˋ

版主回應
^^但是好累=ˇ= 2007-07-10 15: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