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2:59:12~稚氣~♀╳×呆佩×╳

想你

你是愛我的嗎??

你真的是愛我的嗎??

你真真真的是愛我的嗎??

寶貝老公~

我愛你

不管你是不是.....

好啦~

我當主動點的生好惹

ˊˋ

我喜歡你拉

我想.....我離不開你惹

笨.....

寶貝老公永遠都很笨

就因為你笨我呆

所以.....寶貝老公

你要繼續笨下去唷

因為我愛你阿

如果你不笨....

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你勒

= =爛理由

獎真的

寶貝老公~

再我中你永遠是第一

別的男生要靠邊走惹

雖然說你不是太帥拉(這是事實唷)

但是.....寶貝老婆永遠愛你阿

空安

哈哈~~~~~~~

寶貝老公~~~~

你會繼續笨下去嗎??

我不知道

必近以後的事情

誰都不知道阿

你是不是覺得你老婆越來越笨了捏

跟你學的拉

^^

開玩笑

不笨一點當你老婆太可惜惹

對吧

好惹.....

剛打點名打的首好酸

我來去休息拉

失眠~

昨完想你想太久惹

想你睡了嗎??

因為那時候以經......兩點多惹

我的老天阿

所以我才說我很笨阿

笨到喜歡你

笨的...愛上你

好啦><

再說下去會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