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12:11~稚氣~♀╳×呆佩×╳

投票~(幫阿罵取名子)

啥?
關西好複雜唷~
阿公的老婆要叫啥?
就’’阿罵’’押
偏偏阿罵這個名詞
阿公的老婆竟然不要
這........這.......這..........
我要怎麼叫辣><
我不知道要叫你什麼
阿公叫我叫你(傻妞)
但是這名子是阿公給你的專屬稱號
我不能這樣奪你們兩的稱號押!
ㄜ.........
來投票好了↓
贊成我叫阿罵(傻妞)的請舉腳指:
人數:0
贊成叫(阿罵)的舉頭
人數:0
贊成在想的請舉手:
人數:1
投票結果:
在想吧!!
徵求幫我想名子的人
願意的留個言
好嗎?
只要有適合的名子我會考慮的
(全體來投票↓)
[阿公是網友黑,別想太多!至於阿罵就是他的網婆拉!]
所以鼻要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