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13:07小さいです 果

すず〓か

皮卡丘 - - >> ㄊ說你每次只要ㄊ上線時就會祕ㄊ

皮卡丘 - - >> ㄊ說ㄊㄅ喜歡你一直秘ㄊ


>> 看到了這些 心真滴很痛 ... 眼淚不知不覺掉下 ... <<


皮卡丘 - - >>: 因為一ㄍ臭男生就想把自己給搞ㄉㄅ成人樣
皮卡丘 - - >>: ㄊ們說
皮卡丘 - - >>: 我們ㄅ是位男人而活
皮卡丘 - - >>: 而是為ㄖ自己而活
皮卡丘 - - >>: 男人只是你生命中ㄉ一ㄍ過客
皮卡丘 - - >>: ㄊㄅ是你ㄉ所有
果  - - >>: 肆降沒錯
果  - - >>: 但肆 .... 我為ㄊ而停留了
皮卡丘 - - >>: 你ㄉ人生中還有很多事要完成
皮卡丘 - - >>: 對呀
皮卡丘 - - >>: 所你現在要加油
皮卡丘 - - >>: 你指能靠你自己走出那段記憶
皮卡丘 - - >>: 我知道那會很辛苦很難受
皮卡丘 - - >>: 甚至有時會稅ㄅ著會想大哭一場
皮卡丘 - - >>: 但是
皮卡丘 - - >>: 忍一忍就過ㄖ
果  - - >>: ..........
果  - - >>: 恩 ... 每一晚幾乎都哭 .....
皮卡丘 - - >>: 想著ㄊ並沒有那麼愛你
皮卡丘 - - >>: 可是ㄊㄅ愛你呀
皮卡丘 - - >>: ㄊㄅ是這麼想ㄉ
皮卡丘 - - >>: 你醒一醒芭
皮卡丘 - - >>: 別在活在過ㄑ
皮卡丘 - - >>: 別在活在記憶裡
皮卡丘 - - >>: 人要向前走
皮卡丘 - - >>: ㄅ藥味ㄖ一點點小挫則就往後縮
皮卡丘 - - >>: 降子你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皮卡丘 - - >>: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放開
Q play boy ’’果  - - >>: ...........
皮卡丘 - - >>: 想開一點
皮卡丘 - - >>: 是ㄊㄅ要你ㄅ是你ㄅ要ㄊ
皮卡丘 - - >>: 你也給過ㄊ很多挽回ㄉ機會
皮卡丘 - - >>: 是ㄊㄅ要~ㄅ珍惜ㄉ
皮卡丘 - - >>: 那既然ㄊ都ㄅ珍惜?
皮卡丘 - - >>: 你何必還在意?
Q play boy ’’果  - - >>: ...
Q play boy ’’果  - - >>: 不知能說啥 .... 只肆無法放下 ... 畢竟愛上了
皮卡丘 - - >>: 別說什麼愛上ㄖ放ㄅ下
皮卡丘 - - >>: 我之前也是
皮卡丘 - - >>: 而且
皮卡丘 - - >>: 跟你相比我也ㄅ輸給你對ㄊㄉ愛
皮卡丘 - - >>: 我也是很愛ㄊ很愛ㄊ
皮卡丘 - - >>: 結果ㄋ
皮卡丘 - - >>: 我還是走出來ㄖ
Q play boy ’’果  - - >>: .....
皮卡丘 - - >>: ㄅ要因為一顆小石投就放棄後面ㄉ路
皮卡丘 - - >>: 路還很常
皮卡丘 - - >>: 你要想開一點
皮卡丘 - - >>: 別人沒辦法幫你
皮卡丘 - - >>: 只有你才能幫自己




第一次跟姐姐聊了很多 ... 而關於ㄊ滴肆 ...

也掉了很多淚.... 現在滴我 混亂了 ...

不知肆誰滴錯都不重要了

而愛ㄊ或不愛ㄊ也不重要了 ....

現在不知因該要繼續等待?


上一篇:對話 / / *

下一篇:推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