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36:01小希★★★★★

九份一日遊 ,,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菈=)
因為要去九份阿+*
超興奮說^^

然後就集合出發-)
我和思襪姐.念頤.明聰.美蓮.建君.聿宏老師.大地瓜一組>>
我们這組整個超嗨阿~~
一路上從頭嗨到尾XD

到了九份..
就開始分組競賽~
我们玩”食字路口”
開頭是草仔粿..
要一直接+*
中間要接九份芋圓,最後一個要接黑糖麻糬--*
超難的=”=
我们都接不起來@@”
後來硬接才完成+*

在來要去黃金博物館菈=)
要門票噢(!!)*
那門票超酷的唷~~
是有人把一個印張蓋在你手上..
那應該叫”門印?!”XD
博物館裡面超酷餒..
都是日式建築+*
重點是..
我還看到”秦朗”他们家唷(!!)*
酷酷酷斃菈=)

過程省略-----------------------*

然後就要回家菈>”<
看大家都累斃了..
我也是@@”
在車上睡得像豬一樣XD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噢^^”
拍了好多照片說=)
今天真棒^_^

=)



      希 *

上一篇:補習很欢 ,, ]]*

筑妞 =D 2008-03-27 18:20:45

齁為什麼~~~~~~~~~
為什麼我沒看妳 =______=
不會不會拉我旁邊的一定都習慣了
每次問完他們我就想起來了XD

齁因為我不知道妳長怎樣嘛
可惡要不然乾脆
妳寫信給我然後來找我好了?
哇塞這辦法真妙 我喜歡 XDDDDDDDDD
好拉就這麼說定了
妳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好我會去看的
如果電腦沒當機的話= =

哈我電腦很爛開無名就會當
妳偷看我PIC=口=

哈哈哈我這次考很爛
所以所以算了吧XD

-
陳立我媽說那邊看起來很高級
可是我覺得很爛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妳都聊天聊得很開心說XD

去找妳唷?
我有空的時候捌=D
星期五球球不是有上來四樓找712?
她問的那個女生.
就是餅乾呀!!
我就是餅乾旁邊那个=)
我有對你笑欸XDD
感覺好蠢~~哈!!!
妳應該覺得我很怪芭= =?
突然對妳笑XDD
我不知你叫什麼名字欸..
但是我知道你長怎樣=D

摁摁摁*
哈!
對阿.
我偷看你的PIC~~
XD&quot

我這次也考好爛欸= =

-
我讀陳立耶..
哈~~
應該是裝潢看起來很高級芭.
很爛?
我覺得還好菈XD
2008-03-30 17:31:54
筑妞 =D 2008-03-22 18:36:04

哈哈哈好拉我會回你的
如果你跟我比ya的話
我一定會笑著對你點頭~~~~~~~
然後再問我旁邊的「那是誰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所以我們體育課是同一節噢
好拉我星期一體育課會多注意的!!!!!!!!

好吧老實說我不知道XDDD
奇怪欸那你怎麼知道我長怎樣

一定是因為我的PIC=_____=

-
學妹段考加油.

版主回應
哈+*
前幾天又有看到妳..
但是妳沒看我..
所以沒比ya=&quot=
不不不/*
這樣你旁邊的一定會覺得我是怪人-口-

摁摁摁摁+*
每次看到妳.
你都沒看我欸-/-

哈+*
我相簿有阿~~
要不然去我無名相簿比較多!!
摁摁.
你的pic~~
我看到菈xD

學姐也要加油阿^^
一起加油=)
嘻*
2008-03-23 20:32:37
筑妞 =D 2008-03-15 10:38:36

噢~~~~~好好好我會注意的
欸妳真的不跟我比ya噢?
虧我還那麼期待 -______-

是噢
被妳發現我們上課在聊天了XD
星期一體育課嗎?妳們那節也是體育課?

欸那奇怪了
為什麼都只有妳發現我而我沒發現妳= =

對阿
賤欸害我電話費爆掉!!!!!!!!!!!!

好我會跟我們班的提議
大家一起玩一定HIGH翻XD

版主回應
摁摁摁+*
眼睛睜大一點XD
那如果我跟你比YA..
那你要理我喔-/-
要不然我很像白吃XD

哈哈+*
我们也在聊阿!
摁+*
下午第2節課阿~~

你知道我長怎樣嗎?XD
所以你才不知道哪个是我~~
哈!!!

哈哈---*
那个人的計謀成功了-/-

摁摁~~
保證你HIGH翻XDD
2008-03-15 22: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