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14:23小希★★★★★

和麥芽糖去乱晃 ,, ]]*










        今天早上我媽一直叫我陪她去SOGO逛=ˇ=
        抵不过我媽一直盧...=(
        所以只好去喏...

        一逛就逛到兩奌半(!)
        ((我跟麥芽糖〞約三奌))*
        我就一直催我媽+*
        我媽就有一奌不耐煩----*
        就哾出去给我五奌以前回來/*
        吼(!!!)
        超不爽的哾=(

        然後三奌我就打给麥芽糖〞...
        麥芽糖〞坐公車來,
        因為下雨所以塞車-/*
        一等就等喏貳十分鐘=ˇ=
        她來了之後.-*
        我们的時間所剩不多,
        所以就急急忙忙的走去中原+*
        其実下雨中原都沒什麼好逛=ˇ=
        然後我就提議去佐奇屋逛逛...
        佐奇屋隔壁也有一家--))
        我们就進去逛(!!!)
        哇...
        有超多麥芽糖〞喜欢的熊熊娃娃-/*
        我们就一直逛-/
        挖到好多宝=ˇ=
        我買了三个別針ˇ
        好喜欢阿=]
        麥芽糖買三张小卡片ˇ
        她很滿足XD
        後來就去佐奇屋...
        又看到好多東西.+*
        噢(!!!)
        我们好心動>ˇ<
        就去看菓风小舖的東西,
        我们一直看就一直笑 X)
        HIGH死了我们 =]
        就買了一些+*
        ((貴死了))*
        噢---*
        我们破費菈=ˇ=
        買好之後/*-
        我们哾要去7-11边吃边聊天=]
        聊得好起勁 XD
        後來我媽就打电話给我...
        催我回家=^=
        我媽還叫我去頂瓜瓜買東西給她吃=(
        麥芽糖〞就陪我去-*/
        在路途中...
        就有一个廣告的立牌/*
        突然倒下來+*
        麥芽糖〞嚇一跳-*
        就用手去擋 ))
        她手上的棉花糖就倒了三分之貳(!!!!!)
        後來在撿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棉花糖的袋子就破掉了=”=
        全部掉光...
        我還幇麥芽糖撿,
        用到整手都糖粉 XD
        後來就弄一弄.
        買一買+*
        就回家菈^___^
        噢(!!!)
        今天好開心=]
        ((雖然下雨=ˇ=))*


              希 *
【☺ 小菇小菇 * 2008-02-01 23:00:15

呵呵呵=)

版主回應
=))

  希 *
2008-02-01 23:15:36
豆花筑妞 =D 2008-02-01 11:03:13

耶?
教育部長要下台了噢?
哈哈哈哈哈那我可以去參選教育部長了XDDD
我期待的這一天就要來了 ...
欸記得投我一票嗄 =ˇ=

哈哈哈被你這麼一說
我都想吃棉花糖了欸
Ya 去買 GO.

對阿
被圍毆的後果是無法想像的-________-

哪有
那是不小心的哈哈哈.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支持你阿~
我一定會投你的啦(!)
放心XD
他當得那麼爛...
害我們考試考不好XD
(自己不認真.還怪他XD)

摁摁-)
快去買~
記得要分我阿XD

黑阿+*
不想沒圍毆就不要關啦=ˇ=

還不小心勒XD
是本性=ˇ=

   希 *
2008-02-01 22:52:58
☆阿鬼 2008-01-31 22:01:54

拉拉拉~~
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摁摁+*

  希 *
2008-02-01 22: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