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26:07小希★★★★★

蜜薇薇奌我 ,, ]]*

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10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受死者 >>>  噢哈..我不奌阿=]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当然是我可爱的餅乾宝贝阿=]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救自己=]

阿風問:讓你感動的歌?
→ 很多=]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令你感動的事?我又不認識你=]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BOY=]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默默的看著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媽咪=]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很多=]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中坜市阿=]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GIRL=]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很多=]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加拿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彩色=]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你覚得勒=]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不錯=]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殺了你=]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健康阿=]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阿災=]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還噢給=]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找別人吐苦水=]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降就好玩囉=]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很累=]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很多=]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報台=]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幹過?
→ 沒半个=]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叫他先刷牙=]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的人)
→ 是朋友=]

小瞳問:烏龜是什麼顏色?
→ 問烏龜=]

碎問:想不想寫多一點?
→ 你想我不想=]

君問:如果你很愛你的另一半(分隔2地).可是現實有再追妳人.你會選誰?
→ 要看人阿=]

蓓蓓問:是哪個白痴發明點名這種遊戲阿= =??
→ 不.是智障=]

由夏問: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他喜歡的卻是你的好朋友,那你會怎想?
→ 放棄=]

佳問:如果山下智久說要娶你,你會?
→ 他白痴?=]

雅姿問:點名時間到了,你想要點誰呢?
→ 不想奌咩=]

敖毛問:妳愛敖犬咩?妳覚得他帥咩?
→ 見人見志=]

洨薇問:如果別人在點你,你還會寫嘛?
→ NO=]

小希問:為什麼題目都这麼白痴勒?
→ 因為發明的人是智障=]

↑((我自問自答=]))*




                希 *
肆 傻籽__『鬼姚』&#8 2008-02-03 19:15:20

多卸ˇ><&quot

『鬼姚』†肆 傻 2008-02-03 18:16:46

好啦 開玩笑捏= =

不好意思
智商 恨低..><&quot
不能怪我..

__(哈秋)__

版主回應
我點你摟=]
在(文琪點)那邊^^

   希 *
2008-02-03 19:09:44
__傻子『鬼姚』&#8224 2008-02-02 16:15:13

我咧我咧

沒點我

肆心痛ˇ. . .

痛ˇ痛ˇ

版主回應
阿...
下次菈=]

  希 *
2008-02-02 22: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