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3:59:19小希★★★★★

跨年橆会 ﹝!!﹞*











           今天芽-*
           是今年最冷的一天,,
           也是最後一天噢-/*
 
           今天一放泶+*
           我就衝去餅乾〞家,,
           哈哈--*
           她们家好漂亮嘎(!)
           而且她们家的电話超酷的噢-/
           像古董那様,,
           我爱+*

           後來他爸就煮飯给我们吃-*
           好吃.好吃-//
           她爸的廚藝不錯欸X)
           我吃得好飽:P
           後來就去換換換衣服囉+*/
           噢,,
           餅乾〞一直挑衣服 ))
           囉嗦噢XD
           後來就弄一弄...
           出門吶(!)
           噢,,嘿冷的="=

           到了那边-*
           大家一直聊不停X))
           然後就要進入橆場菈+*
           兴奮欸 ))
           哈*/
           一進去,,
           噢(!)
           超HIGH+*我爱这个气分X))
           之後就一直跳/*
           有HIGH歌,,也有抒情歌+
           抒情歌的時候,
           主任就哾找喜欢的人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几个泶仧邀我="=
           不过...
           要大方 ))
           所以有邀就给跳X)))
           主任也有邀我跳,,
           好酷噢=]
           我覚得有一个邀我的泶仧,,
           不錯帥XD
           他還問我几年級什麼的+*
           哈哈/*-
           有開心到=]

           後來芽,,
           抽獎嘎(!)
           我沒抽到="=好狗運 ))
           餅乾〞和檸檬〞都有抽到X))
           而且...
           余佳〞居然抽到腳踏車+*
           好羨慕噢,,

           後來就回家喏--*
           今天真的很開心噢*/
           明年一定還要參加菈(!)
           HIGH到不行欸X))
           期待明年菈《還早菈XD》

           最後祝大家,,
           2008年都可以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噢-*
           大家明年見喏(!)
           =]



                 希 *
小希 ♥ 2008-01-05 15:15:21

我的跨年真是棒死了
妳呢 !?


我有乖乖穿很多 , 很乖吼 !?
給個糖糖來吃 ,, 嘻嘻
妳呢 !? 有沒有感冒ˋˊ !?


咱們都是小希


邁向新的一年了 ,,
新的一年有沒有什麼小小願望呀 !?
彷彿拿紅包日子要到摟 ˇ 但我卻幾乎沒紅包
ˊˋ 失望 !!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的也很棒噢=]

摁芽+*
超乖的吼!?X))
我沒有感冒=目

摁摁/*
我们都是小希=]]

願望噢,,
就是那个嘛...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囉^__^
呵呵~

    希 *
2008-01-05 22:31:36
〝 茶奶茶 x 2008-01-03 23:02:09

看起來很好玩的說 (!!)

版主回應
好玩好玩=]

  希 *
2008-01-04 21:42:01
〝 茶奶茶 x 2008-01-03 23:02:04

看起來很好玩的說 (!!)

版主回應
摁摁-*
真的很好玩唷=]

   希 *
2008-01-04 21: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