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33:51小希★★★★★

新遊戲 ﹝!!〕*











             这个遊戲呢...
             起源於〝餅乾宝贝〞呢 =]

             就是有一次体育課菂時候...
             我们在跑步~
             餅乾〞就跑到我後面**
             我就覚得餅乾〞有陰謀﹝!?﹞
             
             果然...
             我一直跑她就一直來踢我的腳~
             所以每跑一步你的腳就會被踢起來..
             一開始只覚得餅乾在耍白癡XD
             沒想到我们就爱上了这个遊戲~~
             每節下課都在玩@@"
             餅乾〞和檸檬〞都踢我...
             下次我一定要踢回來﹝!!﹞
             
             一開始檸檬〞技術不好~
             踢到我腳踝///
             痛死我了> " <
             不过之後技術有進步菈**


             很好玩的說 =]


               
               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