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50:44小希★★★★★

東興運動會 + 教會聯誼 ﹝!!﹞*









       因為本台-台長當天太懶,所以這是補打的***

         ---------------------分格線---------------------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也沒我想像中的好玩﹝!!﹞*

              早上就跑接力,
             我是女生第四棒,
            我從第五名追到第三***
              是很累﹝!!﹞
             他們都說我很猛ˋ
               西西ˇˇ

             之後就很無聊菈》
            我ˋ餅乾ˋ檸檬ˋ青蛙*
            我们就到處走,到處拍ˇ
            雪妤都不給拍ˊ ˇ ˋ
             我原本要拍我哥的,
           不過我怕他拒絕,我會很烙ˋ
           所以沒拍,只有背影 XD〞(偷拍)”
            餅乾還叫我去跟我哥拍,
          我不敢!而且那邊有我認識的(烙)

          我们就到處亂拍,好多收穫嘎﹝!!﹞


            之後結束就要就搬獎菈***
           可是我之後有事,所以先閃,
           就不知道我们班得什麼獎ˋ
        只知道接力全七年級 第八名 (算OK叻”)
            到校門口,生教不讓我走,
            盧了好久ˇ 欸欸ˇˇ


         晚上就去教會,基隆教會來聯誼---
              就一起上課,
              之後吃飯ˋˋ
      吃完飯,我们用了超短的時間練詩,(詩歌聯誼)*
            我们決定要献三首詩:

            ㈠ 活水泉源充滿我*
            ㈡ 火車*
            ㈢ 求主為我造清潔的心*

            之後就去 逛夜市,
        我们還買宵夜回去吃,好吃好吃ˇˇ(肥死”)

         吃完 喜澡 ,拖一拖就半夜1點多,
           明天5:30起床餒**
            上床睡覺菈﹝!!﹞
          ---------------------待續---------------------

 
                 希 *
我们班的班旗ˇ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