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2:54:03小希★★★★★

打球 + 補習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去打球嘎〞
            吼~很開心噎 ﹝!!﹞
     今天有:
       我〞我哥〞阿布〞布弟〞思襪姐〞謝謝安〞
          黑白豬〞章魚〞施泰宇〞小璽〞
        俊傑老師〞練君老師〞  應該都說完了吧 ﹝?!〕

        今天奶豆沒去~  ﹝討厭欸!!﹞
          思襪姐今天7:30就走了**
        因為她要去桃園教會 ← * 〝一個大忙人〞*

          我今天沒跟他們去吃早餐*
       因為我9:00要補習,8:40就走了 ﹝!!﹞
        練君老師在我去補習班 - 感恩不盡^^*
 

         一補習就是8個小時 ﹝!!﹞
         從早上9:00~下午5:00 *
             一轉眼就8個小時*
        雖然過的很快,不過很累 ﹝!!﹞

            今天累癱囉~
              不過還是有所收穫^^*



              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