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2:59:25小希★★★★★

在那邊自以為什麼 ﹝!!﹞*








        死瘋子 ﹝!!﹞自以為有人要學妳~
      我用報台是我朋友叫我用的,
         而且報台又不是只有你可以用,
             那現在在用報台的都學你唷?
       只會讓人覺得你很白痴,
           音樂我早就選好了, 
         而且我也沒你報台的網址,
             想太多 ﹝!!〕
           素材照片哪裡找都有,
              我才沒空去妳那勒 ~
         只會討厭別人,
          沒想過別人也會討厭你呀 ﹝!!〕
       只會在那邊自以為 ~
            唉 ﹝!!﹞ 沒救**


             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