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52:04那默默的一群

深水炸彈

最近接到他的簡訊~一直放著不敢打開~
第2封~忍不住~我是在期待捨麼~他說他愛我嗎???
明明知道不是但還是打開了~
看到他打的一些東西~我在想要不要回呢~我好不容易才調適過來~
如果一回~之前的努力~全都是白費
我一直玩~一直打球~一直跳舞~想讓自己沒體力想起這些事~
但看到你傳來的一封封簡訊~我築起的高牆~又倒了~
我在後悔當初為捨麼不狠下心~封鎖你的所有電話~訊息~
但我好像無法對你狠心~
傳了一些東西~
很想解釋清楚~
但我知道~解釋也是沒用的~
因為我一開始就想隱藏一些事~
一些不想讓你知道的煩惱~
這些在事後~你都認為對你是欺騙~
但我完全沒要欺騙的意思~而是你不知道當時的情境~
很想打給你看到~但又會引起我們之間的戰爭~
你對我的疑慮~
反正早晚會過去的~
越解釋只會越糟糕~
因為我無法用我的語言讓你了解~
我還是默默承受好了~
也許讓你恨我~才會平息你我之間的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