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3:42:20那默默的一群

球賽.

今天去看SBL明星賽.
想放鬆一下心情.在排隊的時候.前面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我們那群.不時的在偷看他.但他們全都很沒膽.
一群全都是剛失戀的.剛分手的膽小鬼.
全都在討論.照相.我卻想好好的看球賽.
在比賽結束後.在我們前面的漂亮女生.轉了過來.
塞了張紙條給我.說了幾句話.
我全部的朋友都說.看吧.舊的過去了.新的馬上就來了.而且還是個大美女.
在我的映像中.也只有比較好看的才敢主動搭訕男生.
在大家的吹捧之下.我收下了紙條.
心想.說的也是.下個會更好.
但在回內湖的途中.我的手.不聽我的指揮.把紙條柔掉了.準準的丟進水溝中.
早知道會這樣......
當初就該早點分手.......
為捨麼要相信.他會等我.等我考完試.那時候我們就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全都是放屁.....
幹.............................
這樣的我..還要多久...
我離考試還有多久.............
我現在根本沒辦法專心做某件事..
更別說是看書了.
我很恨你...........
我真的很恨你..........
當初說了一堆你自己做不到的承諾.....我也夠蠢的..全部都相信..哈哈.
我想要放下.....但我放不下.....
你說我不在乎.不努力.不夠.....種種
那你當初就可以跟我說......你等不下去.....
這是何必呢.....
沒錯....你說你痛苦...我就不痛苦....
我很痛苦....
我總是不能對你說實話..說我唸書..手機不放在旁邊..我不喜歡唸書的時候友人打來.
這樣你就不會打來了...我不希望是這樣...
我只能說..我打球.手機沒看到..
也許這就是我的痛吧....
為了某件事.要放下某件事...
不過我要拿卻拿不起.....要放卻放不下......
只剩80天了...
FUCK...........但我卻無法真的恨你...
自己怎麼那麼沒用....拿的起..就要放不下...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