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13:38那默默的一群

不哭泣.

原本以為自己能完整的控制情緒.就像以往一樣.
一晚沒睡.從內湖走到新莊.我是在幹麻.我也不知道.晚上好冷.
冷靜的天氣.可以平定我的情緒.直到早上.搭計程車到圓山.等待打球.
原本以為疲憊會讓我暫時遺忘.專心可以讓我真正放下.
可是我好像做不到.哈哈.也許是我真的陷的太深.
真的以為.他可以一直陪我走到最後.
我要的安定.長久.
但我們都還年輕.說安定.好像太早了一點.
我想放手.但是肌肉卻不聽使喚.努力抓住最後一抹雲彩.
...................................................
後來會到內湖.去德安吃買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坐在我們跨年的位置上.
我就想起.我倆.連續2年都是在那.不是答應好第3年.
想到你當時看我認真的眼神.我真的以為.還有好久.
想著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但我的眼淚馬上奪框而出.我趕緊拿紙巾想擋住他.卻沒有用.
我的情緒已經被他帶走.我抓不回來了.桌子上有幾滴眼淚.
希望他管快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