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5:49:19蠻頭

"ㄅ想說話"

如果ㄋ問我...我快樂ㄇ?..我會說 覺ㄉ快樂那就是快樂ㄌ..為什ㄇ 我會變ㄉ很虛偽...連我自己都恨討厭自己...我ㄅ像我自己..已經ㄅ再是那個"好人".
算一算...過ㄌ半年ㄌ..現在ㄉㄋ" 過ㄉ好ㄇ?" ㄋ" 過ㄉ幸福ㄇ?" 或許....
我真ㄉ沒有權力在去過問ㄋ什ㄇ...但是...我真ㄉ只是想知道ㄋ過ㄉ好ㄅ好?"
因為ㄋ" 我真ㄉ變ㄉㄅ像我自己...累 ㄅ想說話..有人知道我ㄉ"痛"ㄇ?"
沒有人知道 大家各自有自己ㄉ生活ㄌ...幸福快樂ㄉ過著日子...其實我ㄝ想.
但真ㄉ對我來說 很難...沒有人知道 而我...對ㄋ門來說...是個"虛偽"ㄉ人
我ㄅ想知道任何事任何人...誰...我都ㄅ管..我ㄝ想過我自己ㄉ"生活".....
"虛偽"...對我來說...哈哈...真是適合我阿...我就是虛偽 自私 做表面...從今以後 我只想為我自己活...ㄅ是為ㄌ"任何人"而活.....
L.K 2007-07-09 21:20:36

任何時候都有退路可走

走不走自己決定罷了

你是你人生的導演

自己的生活

該由自己來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