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7:01:55熊熊BOY~~硍..白目喔

五年好快就要結束了

算一算我和你們這群頹廢的傢伙相處的時間剩下不到三個禮拜了..

看你們考完統測很多都有打算了,有的要往台科北科發展..有的因為失常表現要到雲科,

也有些可能只是要拿張文憑方便以後出國深造要用

都很好辣,只有我可能以後發展會最小~不要因為我濫就不認我這個亞洲”巨砲”

從一年級的52個人到五年級我們剩下35個,說真的能在明志存活下來真的要花很多精力.

當初唸五專以為會像其他學校一樣隨便都可以畢業沒想到五年的求學生涯好累.

大家加油~我們機五雖然被瞧不起但是,套一句我的名言:幹~白幕喔~~讓那群廢物跌破眼鏡

告訴他們我們不是扶不起的阿斗^ ^

延畢後我應該會在大陸,有到大陸觀光的記得跟我聯絡一下!

很多人會問,我在哪~~~~答案就是戴紅色安全帽那個最高的就是我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