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2:01:14★梅 子☆ 

♣ 動 物 園 ♣ 


星期日那天

他一大早打給我說

要帶我去動物園

我聽了超開心滴

騎了一段很長滴路才到

屁股都快廢了

到達目的地

人超少滴

因為那天有下毛毛雨

我們手牽手走著

到了一家熱狗店

我們吃了熱狗跟一碗玉米濃湯

我還拍照

我們還看到獅子.鹿.猴子.大象.河馬.斑馬.鴕鳥

他還買了兩隻老虎滴吊飾

一支我滴一隻他滴

我們沒逛完

因為雨越下越大

所以回家

他很累

因為他是一下班就直接帶我去動物園

不過我玩滴很開心

看他累滴樣子

我也蠻心疼滴

晚上我們還跟另一咕朋友去打撞球

看他們撞球.真滴很好笑

那天

真滴超開心滴

也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