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35:18傻子一枚*

氣死我ㄌ~



今天早上要搭校車去學ㄉ時候~


校車沒來~ 因為司機生病ㄌ~ > <


害我等那ㄇ9~ 可惡ㄋ~


我還以為是我沒搭倒車勒~


再等車ㄉ時候我9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傳簡訊給賊賊摟~ 哈哈


賊賊還依職說我白痴 > <


他原本不知道是因為校車今天沒來~


還以為是我愛賴床 = =


ㄑㄑㄑ 


到學校ㄉ時候整ㄍ3車ㄉ人都在抱怨勒~ 哈哈


大家不是坐計程車 不然就是家長接送~


後來第2節下課ㄉ時候教官把搭3車ㄉ人較去集合


每ㄍ人發100塊耶~


賺到ㄌ~ 


那ㄍ死余奕陞搭人家ㄉ便車 還拿100勒~


所以我就依職虧他  哈哈


然後他還說我悶不因該拿那ㄇ多  也是辣~


車錢沒有那ㄍ貴辣~  他還說要把前環給教官耶~


余奕陞~  你好帥歐~ ㄆㄆ


真ㄉ是新好男人阿~  哈哈



剛剛搭車回來ㄉ路上  司機還再算一ㄍ人要給多少



因為錢是司機要賠ㄉ~  嘿嘿


還有阿~ 我要下車ㄉ時候~ 還有一ㄍ漂亮ㄉ學姐跟我說掰掰耶~


雖然不認識~ 不過還是跟他 Say Good摟~


我是有禮貌ㄉ小孩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