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9:12:39阿政、

台中成功嶺軍訓、

有人問我..

當兵 、是否真的可以讓一個男人成長..

我的答案   是肯定的

但是 成長的方式有很多種  每個人的成長跟領悟也是不同的

在這裡,我感受最強烈的就是『珍惜』

珍惜 在家裡跟社會上的自由自在、跟親人、朋友的情誼

在受訓期間

有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有年紀很大卻又很幼稚、也有年紀輕輕卻董事又穩重的

也有一些人  只懂讀書 不懂與人相處

也有一些 很自私 只顧自己的人...

有些在家裡老是"唯我獨尊"...在軍中  只不過是一隻"害群之馬"...

很慶幸的

我在這裡 也認識了幾位同梯的好兄弟  互相幫忙照應提醒

也在這段"男孩鍛鍊成男人的過程中"增加了不少的 "甜苦" 回憶..

結束了成功嶺21天  和社會福利研習中心8天 的專業訓練後...

終於如願以償的到了北部離家近的  頤苑老人安養中心 服務..

之後的過程  跟點點滴滴 過兩天在跟各位分享吧!!

 

翡士達演藝經紀 2011-05-21 19:35:25

你好~這裡是翡士達演藝經紀公司
你的歌唱表現與音色讓本公司為之動容
希望你可以主動與本公司聯繫...
http://www.fesagen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