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0:24:37叛逆*龐克"屌

姊姊ˇ對我好好,,,

 
 顆顆 >>> 哭,,,姊姊u ! 我該謝謝你u×

 今天去你家樓上找你 >>> 不信d我 ...

 不怕被姊姊d媽媽抓到 ;; 第1次 ‵ 姊姊d媽媽

 就快到樓上了 ﹌ 我急著找1件棉被躲起來 ....

 幸好 <<< 姊姊d媽媽迷u發現 ~ 要不然 我就

 死定了 ... ,,, cc ! 可是 第2次

 我就怕了 .... 他媽媽出7辦點事情 ! 就快回來了

 我焦急的要快點回家 >>> 因怕被抓包 <<<

 於是 << 我就躲著另一個門 ! 他媽媽竟然發現了

 一隻不知哪來的拖鞋 .... 於是呢 ﹌ 姊姊他媽媽
 
 就問說 * 那拖鞋是誰的 ?

 姊解就幫我掩護說 是我的 ! 呼 ~

 姊姊ㄟ  真是謝謝你嚕a !!! ><

 我在另一個樓梯等待 .. 我把你嚇到了 !  ㄎㄎ

 謝謝你衝著幫我拿拖鞋 >> 感動



  

      臨走時 .. 我還跟姊ㄟ阿嬤還u姊說晚安



 顆顆












pic: 閃ㄗˋ我為姊臨時作的 表達我的謝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