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2:48:14龔蔓琪Angel

退卻

沒錯,就是在那個時候開始,我開始逃避一直以來在我生活中佔很重要的紓壓管道"寫作"!

當負面情緒取代了原本平靜的生活,我變成了異類,沒有人可以了解,沒有人不大驚小怪,沒有人覺得平常,只有很多驚訝與害怕失去我的訊息瀰漫在空氣中...我討厭大家對我的期待,讓我誤以為是自己的期望,卻又不能置之不理!
所以我開始適度的隱瞞自己的內心黑暗,日子好像也過的平靜多了!~但是,壓抑再心裡面那一股想要不斷寫的心情,一直壓抑不下來。好幾次,開了編輯頁,雙手放好在鍵盤上,但卻只能望著螢幕發呆,沒有勇氣寫下任何字句。

這一篇,我花了好多好多勇氣呢!

沒有文字的記錄下,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過來二十歲,我害怕自己在迷惘時,忘記自己曾經活在這世界上的感覺!~我想紀錄那一些最黑暗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最黑暗的都已經過了,就在似夢的回憶文字當中發生過了,沒有什麼事情難的倒我!...是吧!

此刻,我提起勇氣寫下這一篇,下一秒呢?
是否又會再發出文章的時候退卻了呢?
而或者...下一篇遙遙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