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1:39:55龔蔓琪Angel

選擇

我常常說~常常問~

[如果黑夜太難熬,誰願意陪我日夜顛倒?]

第一次有人給我回應:

她說

[如果黑夜太難熬,讓我來陪你日夜顛倒!]

她喜歡說甜言蜜語哄我,在現實生活中

她把甜言蜜語化成了行動



因為很多原因...我不敢去愛她...故意忽略它

也一直再提醒她別對我放太多感情

但~似乎...他將我的沉默...當成回應

他了解我對他的矛盾...或許...他知道我的心意

我該怎麼選擇...下一步棋...該往哪裡擺??

她出國當作是我冷靜思考的時間

她给我一個家...和安穩的生活...與承諾不變的愛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讓自己後悔~才會心甘情願走其一的路呢?


一個我用生命去愛的女人?
一個承諾一生愛我的女人?

我又開始怨天尤人...為什麼不能遇到一個兩個都有的愛情呢??

幸福的愛情,是互相的!~

所以當真心互許,給了相愛的兩個戀人,心電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