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41:45 笨蛋 也能開心過ˇ

最近都很少上來打報台ˇ

最近都很少上來打報台ˇ
所以可以看到上幾篇都是說ˇ
上次安抓安抓的ˇ
上次安抓安抓的ˇ
哈哈ˇ
因為我太乖啦ˋˊ
ㄏ哈ˇ
天天都在唸書ˋˊ
哈哈ˇ
【不唸早就被扁死了】ˇ
哈哈ˇ
所以我都藉由晚上讀完書來打ˋˊ
哈哈ˇ
以後我可能都惠不固定時間的上線=ˇ=
唉ˇ
時間怎麼都過個這麼快ˋˊ
現在都已經10點ˇ40分了【 P M 】ˋˊ
哈ㄏˇ
ˇ
不過大家要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啦ˇ
哈哈ˇ
每天三大笑ˇ
微笑ˇ
大笑ˇ
起笑ˇ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梗了ˋˊ】
哈哈ˇ
我該去研發新的梗ˇ
哈哈ˇ
修行中‧‧‧‧‧‧‧ˇ

上一篇:我了解自己??

下一篇:我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