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0:24:57♥ lin 林 +*

[☺]*  想看的自己看

在我的生活圈裡,總是遇到不該遇的人

就像有些人,只敢在背後說雜七雜八,卻沒膽在本人面前說

就算是之前的事又如何,何必一再提出呢?

不是怕人說,而是"感覺問題"

講的好像自己很有本事;很有本領似 就算已達到目的,又能如何?

還不是靠張嘴巴在那叫囂、在那唆使?

本來跟普通人一樣,被這麼一講 臉全掃地,遇到認識的還偶爾被用異樣的眼光凝視

這樣會感到很有成就感嗎?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別以為認識很多人就可以降子,

雖然我年紀比不上,但並不代表我就會無所謂的讓人胡亂、胡說,

也並不是因我年紀小就不需要受到尊重! 請別"狗眼看人低"

年紀只是拿來評估,而不是拿來比較,別因年紀大就可為所欲為

在講人背後話時,請先"三思"在"後行"

當那人沒得罪你, 你也不需要得罪她, 根本沒意義嘛! 不是?



並不是仗著有人,我才敢這麼說, 而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要就當面說, 不然就少講話,最好是閉嘴! 


只要任何人 講話不要太過分,我都可忍受! 畢竟都是新莊人


但從那天到現在,從昨天到今天,從我認識的朋友,你知道也認識 你似乎都與他們分享我的事?

別老是仗著人多, 總會有倒的時候 總會有抬不起頭的一天 ....

我就在這慢慢等 等到哪天我們要預備的時候, 就等著看 ~





------------------------------------------------------------------------------------------------------------


《年紀小》並不代表就只是小孩;小朋友

出來跑社會 不是看年紀,而是看輩分

不論是他比你早出社會、還是你比他早出社會 ... 

並不代表誰先出社會就是誰輩分大 偶爾都會有輩分不同的時候

這麼說,並不是說老一輩的人 很落伍很怎樣... 是指還不到年紀的"猴因仔"

我也承認我是一位"猴因仔" 在我之後還是有人輩分比我大

不論是年輕人;年紀比我小;還是老一輩的人都有可能 ...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想說的是 .....

不論年紀比我大還是比我小的每一位人 都需要被尊重,包掛我

不要只會去尊重一些老一輩、有勢力的人

那只是拍馬屁,並不是尊重!

勢力小於自己的人呢?

就連看一眼都不削看、不然就認為交這人沒什麼利用之處

別老是自以為, "囂張沒落魄久"

猴因仔就只會在那叫囂、當人小弟,何不自己出來打天地?

寧願當人小弟,也不敢違抗! 以為當人小弟就可以這樣那樣的...

那跟下三濫的人有啥分別?

別以為充當小老大就很行了,還有很多地方都是還沒見識過

當然,我也有很多地方需要去學習 ... 不過我會努力

我也要告訴有些人 不是每位人都需要靠你們才可以出頭天

也並不是沒有你們就不行 不要老是自以為是 說什麼就是什麼

大家都是出來交朋友的,而不是出來找小弟,更不是出來當人小弟 (當然也些人是)

但說有些人沒心機,那都騙人的,誰會沒有心機呢? 一定有,只是自個而沒發覺!

就連我~ 我也承認我偶爾還是會有小心機!


很多人都不認同你們,只是埋沒在心裡不說霸 (當然,我也讓有些人不認同)

其實大家都等著看你們的笑話 .....

埃 ...
傻杏仁,,Sing☆~ 2008-08-30 22:00:28

說真的 每ㄍ人都有新機

只是看重不重而已

搞不好連ㄚ吉都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