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55:48♥ lin 林 +*

[☺]*  小寶貝* 妳還是那麼可愛

一年多沒見的兩姐妹

好想妳 《小寶貝》


今天下午跟老媽去三重看妹妹,

路上還期待著等等就可以看見她了,好開心

到了那兒也已經四點了 ...



看到小寶貝第一眼 ...

哇 ~ 妳變了好多

真的是越來越可愛呢

一年多未見 ... 頭髮竟長長了

不愧是我妹,跟我一樣喜歡留長髮

呵呵 ~ 小寶貝呀* 妳知道姊姊有多想妳嗎?

好想緊緊把妳抱住 >”<

回想以前 ... 都是我在照顧妳,又在一起玩樂!

現在卻只能偶爾來看看妳 = =

好難過 



看著妳開朗的笑容 做姊姊的我也替你感到快樂

天真無邪的妳 好活潑 好可愛

偏偏我們又不能住在一起,只因為大人 哎... 何必?

真的好想哭泣 ....

到了七點多.... 準備要走了!

而我卻捨不得離開,但也只能面帶笑容的說”再見”

好想再多跟妳聊一會 好想再多跟妳玩一會

好想再聽見你叫我姊姊 好想再被你拉著手

真的好捨不得



小寶貝呀 ~~ 今天姊姊看見妳,真的高興極了!!

姊姊會思念妳的 妳也是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