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1:57:40♥ lin 林 +*

[☺]*  烤肉→樂樂谷

一早就起床了

十點出門到全家等朋豬 ...

看到他來,那副騎車姿態

我快笑死了=ˇ= 哈哈哈!

之後就到章魚家樓下集合

等冠旻、還有一位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

之後集合好了以後,再到魷魚家載他!

再來就直接出發前往山佳山上囉^^”

烤肉烤肉烤肉=ˇ= 哈哈哈 ....

烤到下午兩點多閃人

衝到樂樂谷上頭玩水

可惜我有傷口不能玩水= =” 不然我也好想玩!

一路上很瘋= =” 尤其是那位陸地上的山豬!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山上的野狼 陸地上的山豬 ”

下午五點多前往新莊的路上

到了新莊去到他們朋友的飲料店外聊天

聊到晚上七點多

陸地上的山豬就載我回家了=ˇ=

今天的行程很瘋 ^ ^~

也認識不少新朋友呦!

還有還有

"破皮的魷魚" XD

想起就好笑!



~~ 下次GO八仙樂園 ~~

期待



照片之後會PO上來... 請敬請期待!

上一篇:[☺]*  期待

下一篇:[☺]*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