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9:26:07我要當瘦子

充實

今天算是過的充實的一天
很開心
哈哈
跟她的他們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他們的一句話讓我想起了你們
要來電影院要帶一條被子來蓋
後面如果有床多好
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我和她
一樣的B聽
跟不一樣的人
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那時你們睡的很深很沉
很受不了你們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一樣
很久沒跟你們聯絡了





有虎牙的男生好可愛
你是讓我第三個覺得很可愛的男生
哈哈
尤其是笑起來
真的很可愛
:)
跟你溝通不良你笑的時候才發現
不過你好像也有虎牙噎
你是虎牙加兔牙
所以不可愛了






對了
還有巧遇
她正在心花怒放
哈哈
阿花鬼一枚





沒有晚餐可以吃
好可憐
因為大家回去烤肉了
我是要變瓜子臉的人怎麼可以吃
明天要去高雄看電影
好開心
雖然是跟討人厭的姐姐
不過好久沒去了
說不定能回憶起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