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7:00:37本名是巧兒

是我小女人

你是我的小女人

我是你的小女人
我們要相親相愛到永遠


是你說過要把這段走很久

這是我們的決定
一起做到
因為我愛你妳愛我

我愛跟你在一起的生活
算然
替你的一些過往感到可襲

酸然你說這都過了
可是不知道是我的問題
總是覺得你的語氣有濃濃的濃濃的......憂愁

我總會掉下兩行淚

不是我的過去
位什麼我要感傷............

是不事上輩子的我.根某的人也是這樣錯過
所以這被子我不要再失去一個我愛的人?


是不是也是覺得這些事發生在你們身上
而感到難過
我不知道

只是我希望別在發生在我們身上
因為我們說好就走到永遠
我們都是屬於對方的未來]
男人
我們要很加油很努力
衛了屬於我們未來進最大的力量


愛你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