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6:42:30─═★呆寶。×  

「 ★ 」煩捏你們有我沒有「 ☆ 」

 

 

 

 

煩ㄟ煩ㄟ煩ㄟ

 

隊我真的很不公平ㄟ

你們都有手機我就都沒有

 

靠腰勒~

 

我真的快要瘋惹辣ˋˊ   ˋˊ

 

 

 

 

 

 

 

 

 

 

我覺得很奇怪ㄟˊˋ

 

為啥董家祥有手機我沒有

而且我又比他大

 

 

                      [[  好偏心  ]]

 

 

 

為啥我表姐有我就沒有

而且他買的手機

跟我喜歡的一樣

 

 

 

 

 

 

很不爽捏      幹ˋˊ

 

 

 

 

 

 

 

                             我恨你們大家辣

 

 

 

 

 

 

 

 

 

                                                     [[     不爽的結束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