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3:32:24─═★呆寶。×  

「 ★ 」口愛的卷好久不見「 ☆ 」

壹】傳給十人(不得回傳或重複) 

咿: 菈菈

貳:  檸檬

參: 糖果

肆:  草莓

伍: 趴趴

陸:  章魚

柒: 糖糖

捌:  子津

玖: 育甄

拾:  傻咩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咿〕?

→ 人很好,代替櫻桃當我姊姊︿︿

你覺得〔貳〕?

→ 當然好  不然怎當我妹阿 xD

你覺得〔參〕?

→ 當然好  不然怎當我妹阿 xD

你覺得〔肆〕?

→ 好阿~ 是口愛學妹唷~

你覺得〔伍〕?

→ 也很好︿︿ 口愛口愛

你覺得〔陸〕?

→ 很好 口愛口愛

你覺得〔柒〕?

→ 好的勒~ 是超級正咩  xD

你覺得〔捌〕?

→ 好阿~  曾是最關心我的

你覺得〔玖〕?

→ 好阿~  曾是最關心我的

你覺得〔拾〕?

→ 也oK 也是個正咩唷~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學姊  逸芸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當然是阿~

3:妳認識他多久? 

★: 不知道ㄟ 你要幫我算??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都沒有ㄟ  是口愛

5:對她說一句話? 

★:  學姊 我愛你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粉多ㄟ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粉多阿~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我ㄚ災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超級討厭,超噁心的ˇ_ˇ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會~ 喜歡有是友情滴喜歡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 沒有=ˇ= 早就不愛他惹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高雄♥河

3: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有

4: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愛你阿  廢話

5.你和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前幾天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 都不吃  餓死= =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紅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喜歡阿

4:愛吃烤肉嗎? 

★:  摁ˇ摁ˇ  超愛

5:愛吃火鍋嗎? 

★:  還好捏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 跑步、打籃球、躲避球、、、一堆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幹麻告訴你

3.愛跟誰一起運動? 

★:  當然是。。。。 子津、育甄

4.最喜歡做的事? 

★:  跟朋友一起玩樂

5:妳喜歡跑步嗎? 

★:  喜歡阿~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愛情偶像劇

2 ,那為啥喜歡?

★:  因為很感動阿~

3:即時通幾號?

★: az0987387703

4.愛誰?

★: 兔子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人妖辣~ 哈哈xD

6:有老公嗎?

★: 沒有ˇ_ˇ

7:有老婆嗎?

★: 有阿~ 就是我的各位姊姊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不會ㄟ  我會叫他去死

9:戀愛感覺好嗎?

★:  不好

10.鞋子穿幾號? 

★: 跟你啥事??

11.現在最想說的話?
 
★: 分手就分手,不要再多說

12.現在最想做的事

★: 出去玩阿~



   ★ ☆ ★ ☆ ★ ☆ ★ ☆ ★ ☆



        快來領唷~ 點到在領~



    

             你要領可以,要留言唷~








♀~糖〃果~♀ 2008-08-23 16:57:48

我來領了!

版主回應
  摁ˇ摁ˇ

  乖唷~~
2008-08-23 19: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