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3:37:46─═★呆寶。×  

「 ★ 」櫻桃為你哭的好累「 ☆ 」

          櫻桃 ← [乾姊]

           我可以為你哭

       難道你不能為惹我們留下來嗎??

        我是真的很不希望你轉學ˋˊ

       因為你轉學,我們大家都很難過

     而且你又是,轉走之後,很少會回來板橋

          真的超級不希望。

     我從回去鄉下,回來台北,都還沒看過你。

      你就回南部惹,我真的很想妳=ˇ=

       昨天,學姊 ←  ★﹢菈主任 ,,

      叫你打電話來我家,我聽到你的聲音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是因為我忍惹下來

         不然我會真的哭出來。

     你還很口愛的跟我說,[我以為你會哭ㄟ]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哭惹,是因為我不想讓你聽到我哭

         因為這樣你也會放不下。

        所以我逼不得以,又忍惹下來。

      姊~我真的好想妳,我真的很想去找你

        但是,因為我媽不准我跟你玩。

          所以我又不敢去找你

          但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相信你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姊~對不起ˊˋ 我無法陪伴你

       我無法陪伴你,到你要回南部的那一晚

            真的狠對不起

           算惹~我不多說ˊˋ

       只希望你有控的時候,可以回來看我們

             



             就這樣

      





簡帥哥 2008-08-21 14:55:47

好ㄌ啦
不要哭ㄌ
有緣就一定還會再見面ㄉ

版主回應
   ㄌㄩㄝ~

   我理你喔~

   你還會關心我唷~

   以為你不來惹勒=ˇ=
2008-08-21 16: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