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7:50:28Lonely

birthday

首先,感謝一堆人,在我生日時,
傳了一堆簡訊祝福我^^  ))雖然,我旁邊那個人,一直很不滿,哈!


謝謝你的24hours

我們在國賓度過,你問我,在五星級的飯店過生日,還不錯吧!
是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接下來的行程,很free。

在房間裡,窩了好久,才決定去哪晃,
第一站西子灣,第二站六合夜市,最後,坐摩天輪看電影。

在房間時,你認真的工作著,我也認真的拿手機拍你,
唯一一張你穿內褲的照片,就這麼誕生了!實在太經典了!

我說,我們一起去餵蚊子吧!
所以,就在西子灣的大自然,快樂的餵蚊子,
我帶回了五個包包,還不錯的收穫喔^^

我們光明正大的逛六合,就像情侶一般,又摟又抱,
你會記得牽住我的手,餵我吃東西,就像熱戀般的情侶,
毫無忌諱,還不賴!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男人買東西,也很龜毛!
陪你走了整棟夢時代,你還是挑不到喜歡的衣服,
真的被你打敗!最後,在HANGTEN買了POLO杉,
選了我最愛的兩個顏色,穿在你身上,真的還不賴!

在路上,我說,已經五次了耶!你說,有嗎?
無聊的我們,一直討論這問題,結論是,我下次要給你集點卡,
因為,集滿十次,可兌換一次喔^^

不論在哪裡,你都會牽著我的手,我笑笑的跟你說,好溫暖,
機車的你,摸摸了我的肚子,跟我說,好手感!

在捷運上,在接駁公車上,你把我擁入懷中,
我跟你說,你知道嗎?為什麼每次你抱我,我都動來動去,
那是因為,我都快窒息了!
小氣的你,竟然跟我說,那不要抱好了!
我說,你才捨不得哩!

晚上回到房間時,已經是12點了!
流了一身汗的你,竟然給我直接爬上床,
死拖活拖,拖你去洗澡,不過,我們都比懶的!
因為我也待在床上,不想動,最後,是你抱我進浴室的!

睡覺時,我轉身過去,感覺到後面在震動,
原來是你,用蠕動的方式,靠近我,然後,抱著我睡覺!
說真的,不知道是你太胖,還是冷氣不強,我一直覺得好熱。
所以,又撥開了你,過沒多久,你又靠過來,一整個晚上,
我們都再重複同一件事情!

早上,被你的手機吵醒,你拿著手機到旁邊去講,
我轉身繼續睡,過沒多久,你刷牙洗臉完了,
爬上床上,親了我,說,親愛的起床了!
一切看似很美好,呵呵。
我比了比手,你靠過來,我親了你,然後笑了,
你說,幹麻笑成這樣,我說沒啊! 其實是心裡覺得很開心。

除了手機,也感謝你另一份特別的禮物,
如果,他不小心茁壯了,就真的變成了一份特別禮物了。

Thank you !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