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2:04:39Lonely

凌晨四點

凌晨四點,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這Lonely的家,
就算剛才,才翻天覆雲過又如何?

你不曾屬於我,而那一切,只會隨著時間而消失殆盡,
我們不曾屬於對方,以前是這樣,未來也是這樣,
不論何時何地,都是一樣的。

車上你大手覆蓋著小手,但我的心裡卻還是如此冰涼,
幾次,你讓我無法呼吸,而我卻還是如此努力的,
幾次的輾轉,我開始迷網,為什麼?
我會在這裡?為什麼離我這麼近?為什麼我們會這樣?

你側過身來,將我擁入懷中,親吻了我的額頭,這一切,
看似甜蜜的動作,我竟感到一絲絲的難過。

不論幾次,我還是學不會,將我的手抽開。

越來越冷淡,我,又抽了菸,只是,沒大哭一場罷了!
原來,某種程度上,也可以如此安靜。

將近12hours的相處,除了寂靜的冷氣聲,剩下的是你的打呼聲。
醒了,累了,睡了,不說了。

劃了線,給了時間,但用處何在?
我們能做卡方檢定嗎?

離別時,最後的吻,又算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