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2:01:18Lonely

All the things will past

終於學期末了,心中的石頭也放下大半。

其實,有時候,i feel so tired。
我也有無助的時候,
也有想要有人陪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湧起想回他身邊的念頭,
也許不是愛他,只是覺得他有時間陪我。

但實際上,對於我的幫助一點都不大,
因為他也幫不上忙。

現在的男友,彷彿就像陌生人一般,
從不過問彼此的行程,
也不會去看彼此的手機,
相對之下,我們相處的很舒服,
一點壓力也沒有,
maybe that is good for us.

有時候,他忙到忘了我的存在。
我有時候,好想問他
who can take care me?
you are my boyfriend,but you do nothing for me.

work work work
everytime everywhere.

i want to enjoy my life
i hope i can enjoy my life
But what can i do for my life?

時間會改變一些事情,
就像當初,你說我們永遠都不會在一起。Forever.
但是,我們現在還是合好了。

We can't control all the things.
因為無時無刻都在改變。
But i think all the things will past.

如果真的放下了,你就不會酸溜溜。
如果真的放下了,你會更有勇氣面對。
但你沒有,你又怎麼能說我沒放下?

i will  better than better.

我可以選擇從中學習,但不往前走。
i can choose the way i want to go.

我想當一個工作狂,一個標準的工作狂。
但是,我還是需要愛情、友情、親情。
can't lose anyone.

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
我必須承認,我不能接受太笨的人。
我喜歡比我有深度、廣度的男人。
i want someone can take care me. 

現在你有的,我相信未來我也能達到。
現在你沒有的,我也相信我能做到。

你有車,so what
將來我也會有,
你收入三四萬,so what
將來我會更多,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往上爬,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更好,
但不付出,你還是0
我希望未來我能過更好,
我不希望自己趨於平凡。

標準常態分配,現在不流行了。
雙峰現象,我希望自己是在前面。

我最終希望自己老了之後,能安養一生。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出國就出國。
不用擔心語言不通,想逛街就逛街。
甚至,看著自己的存款簿偷笑。
或是,跟老伴聊一生。

我的生活是有趣,而不是乏味。
不是回想起來,永遠都只是軍旅生活。

i wish you can better tha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