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0:42:44Lonely

亂掉,重來。

這學期,突然工作量倍增,

一個人,做了四個人的工作。

本來商研所的工讀生,後來,

多了一份進修部的工作,還有,

張副教授的TA,熊教授的助理。

一不小心,這學期就公假一堆,

做不完的工作,考不完的事,

花了一堆錢,卻沒半張證照考過。

每天努力工作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除了,星期天能好好休息一下,

其他時間,我都在工作,就像個工作狂一樣。

幾乎沒了自己的時間,期末考將近。

我好無力,我到底該如何才好?

這學期的我,忙的太過頭了。

個個搶我,但卻沒讓我休息。

很累,但又能如何?

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