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2:07:40Lonely

凌晨三點入睡

昨天 我似乎是失眠了

心情好複雜 不知道該怎麼言喻

我想了好多事情  失落感好大

因為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現在的我  應該是忙碌於大學生活

為什麼 我還是不滿足?!

明明要期中考了 明明有一堆事情要我去做

為什麼 我還是覺得自己好空

我好想他 真的好想他 而他 給予了最殘忍的回應

我 心情好亂 好複雜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辦

放在心裡的 是不是你 我相信 你應該很清楚

因為 放不下 所以 才會想念 才會Call你

也許 你不懂 不明白 甚至 不知道 為什麼要這麼做

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以後 我不會再出現於你的生活

以後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我不會再打擾你了!

也許 我改變了許多 但是 對你的愛與思念

卻不曾因為時間 而減少 而改變

能不能接受是一回事 但愛不愛 卻又是另一回事

我想 這兩件事情 不能放在一起談論吧...

我 又 開始 思念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