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1:43:56Lonely

孤單 寂寞 時間 發酵

人因孤單而寂寞
也因寂寞而陷入一種 無法自拔的情緒
孤單加上時間 讓它慢慢發酵
會變成寂寞
寂寞加上時間 讓它慢慢發酵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

我 有點徬徨
但不知道 在徬徨些什麼
有人說 我害怕孤單寂寞
但 真的是這樣嗎?!

今天下午 跟同學騎車到安平海邊
脫掉鞋子  站在沙灘上
讓海水 輕拍自己的腳
看著海水 一波一波打上來

那時的我 突然 有種感覺
原來 我真的很lonely
因為距離 因為時間
因為許多 所以
它變淡了 所以 我變孤單了
一個人的夜 一個人的海邊
一個人的房間 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寂寞
在我的生活中 慢慢發酵

等我意識到時  原來  它已經發酵許久了
那苦苦 澀澀的味道
充滿了我的生活  
也許  我比其他人還感性吧...
所以 孤單打贏了這場戰
也在我生活裡  發酵成寂寞
而寂寞  使我不甘心...
我猜 我想 我認為
我是有人愛的

如果 孤單是杯咖啡
那麼寂寞 將會是一杯不加糖 不加奶的黑咖啡
有時候  想欺騙自己
但 短暫的欺騙  能獲得什麼?!
什麼都沒有  只有更多更多的空虛

我 孤單 寂寞 時間 發酵
現在 多了一項
那就是 停止
(悄悄話) 2010-04-09 00: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