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1:42:57Lonely

也許 時間 沖淡

也許 時間 沖淡 許多事情 


愉快的 不愉快的 開心的 傷心的


好的 壞的 也許 會跟著時間漂走


時光 葉子 重來 會比較好嗎?!


也許 我們見過一次面


也許 我們聊過一句話


也許 我們有過一段情


也許 我們有許多也許


人生能夠有多少個也許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 讓我的人生 多一點神祕色彩


有人說 我不夠有女人味


有人說 我不夠成熟


有人說 我很愛玩


有許多 有人說 但是 自己怎麼說呢?!


如果 人生短短 還要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


讓自己 過的不愉快 那又何必呢?!


為什麼 要把自己的聲音蓋過呢?!


因為以前在意別人眼光


所以啊~所以 有許多後悔 不快樂 傷心 難過的事情


所以 需要時間沖淡 有多少時間 可以沖淡


10年?! 20年?! 還是更久?!


我想多一點女人味 也許會更嫵媚


我想成熟一點 也許會更懂得交際


我想多柔情似水 也許會有更多人愛我


我想我要變強一點 也許哪天被拋棄時 可以自立自強


人生有好多也許 但是 沒有執行


他永遠都是個也許...


讓時間沖淡 過去的傷


讓時間準備 未來的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