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18:50*Swarthy*

7/7。。騙子

「還記得上星期五妳唱的-秘密,似乎是唱出妳的心聲,最近,我總是覺得,我欠妳的實在太多,而我,卻沒有能力去償還,不管是在一起前,抑或是後,妳都不曾得到真正的快樂。在發生這麼多事情中,我從妳身上得到了好多、好多,可是,妳卻也因為我,失去了更多、更多。今天游泳課上來,看到妳的臉有點臭,容我猜想,恐怕是因為萌俐笑的很開懷,而妳卻不是吧。我一直天真的以為,就算天下人都像萌俐一樣冷落我們,我也能每天給妳笑容,可是我不能。我好希望朋友不被-情侶-這道牆阻隔在外,看了每天都歡樂的前輩,我更是這樣覺得。今天早上,一進門就被約談,老實說,我很擔心,不過是為妳,擔心妳被抓包該如何是好,我很自私,老實說,我也很害怕,害怕有什麼萬一,我已經失去很多,唯有妳,我不能丟,今天想想,實在有點悲從中來,還好柏勝上來跟我談心,不然眼淚都在轉了,我第一次這麼想哭,什麼新家,什麼大房間,我一點都不稀罕,我只想要不會吵架的父母,溫暖的家庭,每天回家桌上都有的飯菜,能每天步行到公車站,妳等我,我等妳,道早安的生活,不過,上天不給我,也只能認命。在這樣的逆境中,我更忘不了妳對我伸出的手,嗯,應該是Give me a hand吧。從妳的悄悄話開始,到現在的擁抱跟充滿幹勁之吻,我不知道從妳那抽了多少無形的衛生紙,拭去了我心裡無形的眼淚,謝謝。如今,搬家以成事實,距離的確足以縮減我們相處的時間,而現在又因為喇叭與你母親的關係,事事都得小心,我只能說,以後會很辛苦,不管再怎麼苦,我都不會跟你手分手的,妳對我,真的很重要,是值得我在這樣不順遂中全力去保護的人,希望你能每天開心,而我,也可以,不管在大的變故,我和妳,在一起。」



你家發生事情的時候
是我陪著你
你度過難過的17歲
有我支持你
你家逐漸恢復正常後
你把我當成可有可無的東西
不再把我當成重要的人
甚至認為別的女人重要
我似乎很笨
你叫我抉擇
我卻還把你當作我最重要的人
你不再像以前一樣喜歡我
但我卻愈來愈把你當成為唯一
如果失去你 我的生活將沒了重心
最近不開心的時間實在太多
我染上割自己的惡習
家裡 朋友 還有你
我的腦袋快爆炸
我以為你是唯一會聽我傾訴的人
你卻不能幫我分攤
只是嫌我麻煩
你常把我們吵架的事跟胡靖元講
我藏在心裡不想講
導致我睡前可以哭到抽搐
有一度覺得這世上沒人理我
乾脆死了算了
你對我的一舉一動
任何一種表態動作
都會讓我很害怕
你說操之在我
但我始終不想放手

什麼時候你才能變回以前疼我的陳老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