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5:20:43『丸*俏妞』

#不放手喔*





好久沒打報台給我的愛了!!
今天來打一下好了!!

呵~

我發現公公真的很疼我捏!!

我看了好久我們隔壁的彩虹雜貨屋門口有一隻好可愛的大嘴史迪奇>"<
我好喜歡好喜歡!!

終於有一天在洗澡的時候我就跟公公說"公公~我看到一隻史迪奇好可愛好可愛唷^^買給我好不好"

本來想說要求很久的~~
結果公公二話不說就買給我了捏!!

之後要去上班的時候公公忘記給我錢了!!
我就很擔心會被買有!!
我還特地打給公公說"你錢錢忘記給我了 我怎麼買史迪奇?"

公公跟我說"那就明天買芽"
掛完電話之後我就很失望..也很擔心..

因為我恨怕會被買走!!
就這樣...到了晚上的時候..

公公就叫周杰倫送錢給我咧!!
我好開心喔~~

公公可能知道我怕被買走吧!!

我就上跑去買了!!
隔天我還帶著他上班呢!!



到了第二天的時候~
公公一如往常一樣!!
比我先下班所以就先來等我了!!

我就發現我的小Q(我的機車)前面有一個包裝漂亮的禮物!!

我就好奇拿起來看是什麼東西!!
公公說是送我的禮物!!

我當然二話不說趕快 拆開來看!!

結果...我好開心喔!!

是跟史迪奇一樣很大一隻的小丸子捏!!

我最愛的小丸子!!
超開心的!!
所以隔天我也帶了小丸子一起上班!!



哈~~
公公我好愛你喔!!
你怎麼會對我怎麼好!!

連我說我想要八百元的睫毛膏~
你本來不買給我的!!

可是之後你又想想...
想說你很久沒買東西給我了!!

所以又打來公司給我說好啦!!
要買給我!!

這個月我可是大豐收啊!!

公公送我那麼多我想要的東西!!


公公~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捏!!
因為你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有誰會這樣的對待我捏!!
你說啊?!

除了你還會有誰啊!!

你也是很愛我的吧!!


雖然你總是說我很像小朋友!!
罵我好笨!!

但你還是把我疼到骨子裡去啊!!

你說對不對啊?!



所以我決定了...


哈哈哈~~~

我要一直黏著你不放!!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你也不可以放開我喔!!
知道嗎??



哇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