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2:29:20『丸*俏妞』

#休息*





呵~
終於放假了!!


在照我這樣的休假方式遲早會往生~

這個月到今天才休第二天!!
整個很酷啊!!


姊姊說要ㄍ一ㄥ業績!!
所以我們能不休就不休!!

但這樣有點快累垮了!!


今天休息幸好沒下雨!!
不然我一定會幹到死>"<


不知怎麼稿的!!
之前只要一休息就會下雨!!


今天沒有!!

下午起床就跟我的愛一起去吃涮涮鍋!!
之後去找寶寶!!
我的愛跟小其去打撞球了!!
我就在俏皮陪寶寶摟~

等我的愛回來就到三合買"踢不爛"的鞋鞋了!!

回到家才開始下大雨!!
很好~
下次休息也要這樣喔!!

哈~

上一篇:#18BABY*

下一篇:#捲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