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5:49:41『丸*俏妞』

#請便*













呵~
最近怪事實在太多了!!



仔細想想我有得罪人嗎??
我得罪的人我都到過歉也都和解了!!


我雖然腦殘~講話直接~白濫白濫的!!
但只要是我知道我有得罪的人我一定會道歉!!


最近無緣無故突然在報台被罵了!!


我很想知道你是誰??
我知道嘴巴長在你臉上!!
手長在你身上!!
你要怎麼罵是你的自由!!



如果我有得罪你的地方我一定會跟你道歉!!


但你卻不說你是誰?!
要用這種方式...



冤冤相報何時了!!
我想你一定是個不成熟的人!!
才會跟我這種腦殘的小孩子計較!!


不然幹嘛部留下你的名字呢?!


不過我跟身邊的人講完這件事之後!!
大家包刮我第一個直覺都是同一個人!!




你已為你用這種方式你就會傷害到我了嗎?!
你作夢>"<

你說有種我就找你到你啊~
不過我沒那麼無聊!!



或許會被你解讀成我沒種!!
但我不是沒種!!
我是沒那賢時間跟你瞎耗!!
沒那麼幼稚沒那麼無聊!!


因為我不像你那麼ㄋㄠ~
不敢說你是誰!!




我坦蕩蕩的~



如果你還要繼續罵的話我知道是你的自由~
就當我抱台流言的地方是你發洩情緒的一種!!

那我也算是做善事!!
讓你找到發洩的地方!!


你要罵就請便吧!!
還不跟你收費用!!

呵~






要罵請便吧!!
我的版就開放給你罵吧!!

反正我也沒差~





你開心就好~








上一篇:#2007尾聲*

下一篇:#弟弟*

哈! 2008-01-09 00:54:58

我一定是你想也想不到的人啦!
不用自作聰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