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1:01:49『丸*俏妞』

#星期天*





PIC:我的愛&我(後面那雙腳是廖偉豪先生的)


開心>”<
星期天我的愛要帶我去八仙玩水!!


那天的成員有丸子*我的愛*廖偉豪*廖偉豪他的寶貝婆*




雖然明天晚上你有事!!
我要自己一個人在家!!




沒關係~
去吧~
你要我懂事點!!
你要去處理你的事!!
那我就只好乖乖在家摟~




因為只要一想到你星期天要帶我去八仙玩水我就很開心~

不過我可不可以在旁邊自己玩啊!!
你們玩得開心點!!

呵~
整個怕水!!
怎麼克服啊??



對嚕~我的游泳圈咧!!
以備不時之需啦~




呵~




不過最近天氣這麼的詭異?!
不怕下雨嗎?!
又打雷又下大雨?!
怎麼辦咧?!




對嚕~
把我送你的晴天娃娃掛在窗戶邊好了!!




說不定有用啊!!



哈*









上一篇:#9月以後*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