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8:44:42『丸*俏妞』

#約會捏*




昨天很開心!!
因為我的愛休息!!


所以我們就和拉麵和阿保一起去士林!!

不過有點後悔跟著阿寶他們去!!
因為很無聊!!
吃完東西就要回去了!!


早知道就和我的愛去我們想好的行程了!!
哼~
還害我沒拍到大頭貼!!
整個失落!!


不過我的愛星期天還是休假的!!
所以他答應我禮拜6要陪我復活一下!!
禮拜天在陪我去拍貼貼!!
我在陪他去吃他最愛的火鍋!!


開心的呢>"<

昨天出門的時候還戴我的愛送我的帽帽呢!!
整個很可愛的說!!
寶貝為我買的喔!!
開心!!


星期天在帶你送我的帽帽一起拍貼貼唷>"<


越來越愛你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