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9:37:57『丸*俏妞』

#『原創』 一千個理由*

離 開 我  

在 沒 有 防 備 的 時 候

你 看 看 我 麼 疲 憊 

多 麼 難 過



不 再 說  

你 已 經 離 開 的 時 候

我 不 在 想  

不 再  擁 有




給 我 一 千 個 理 由 

不 再 想 你 的 理 由

否 則 我 怎 麼 輕 易 放 手



你 說 的 溫 柔 承 諾  

我 全 部 都 沒 有 忘 記 過

叫 我 怎 麼 重 新 來 過



你 時 而 溫 暖 時 而 冰 冷 的 手 

已 不 在 我 身 上 停 留

我 該 怎 麼 放 手  

這 麼 難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