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13 14:15:11只愛阿剛的Ayumi

「SHOCK」

土屋伯伯問我為什麼去到東京後沒有打電話給他! 不是我沒有打呀! 是我打不通而已, 我覺得是他自己那幾天都在劇場所以沒有開電話, 不可以把責任推到我頭上來! 算了, 幸好他沒有對我說那幾天他曾經跟堂本剛吃過飯, 否則我一定很後悔為何沒有把他的電話打到「爛」為止。(其實某程度上是我自己不想花錢, 因為打一次, 無論通與否, 都要收 10 Yen...) 剛剛在 newsgroup 看到「土屋さん」跟堂本剛去看「SHOCK」的消息, 不知道是那一位「土屋さん」, 我問過土屋伯伯很多次到底他會否去看「SHOCK」, 他都避而不談, 如果那個「土屋さん」真的是指他的話, 未免太過份了, 他每一次都是在見過堂本剛之後才故意找機會告訴我, 好像要存心讓我羨慕一下一樣, 不如不告訴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