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04 17:42:07只愛阿剛的Ayumi

J-FRIENDS count down concert

真的很高興! 可以跟堂本剛一起倒數呀~~~~ 由於這是 J-FRIENDS最後一次舉行 count down concert, 我想這輩子都再沒有這個機會了。

我見到光一很疲倦, 他一開聲唱「情熱」就走音了, 而且聲音跟平時的有點不同, 大概是感冒吧! 不過, 他好像比堂本剛還要落力演出吧! 堂本剛一副「1個半小時後就可以收工」的樣子, 「飛」簽名版都很隨便, 反而光一「飛」簽名版「飛」得很厲害呢! 「飛」了上2樓啊! 我聽到「啪」一聲, 見到簽名版在2樓的牆壁反彈跌回1樓呢!

還有呢, 井之原快彥跟三宅健都有向我坐的方向揮手啊!

還有還有, 本來堂本剛不是安排在我座位前面的空地上唱歌的啦, 不過中途他停下來在我前面唱了很久呢! 還激動到跪在地上喇~ (很跨張...) 不過我倒是很高興。